close

         騎龍跨虎的從09年沖進了10年。匆匆忙忙的和爸媽吃了年夜飯,又要很快趕回畫室。

   看了影片 十月圍城和時間旅行者的妻子。也和老媽窩在被窩裏暖烘烘的一起看了中央的春晚。

   半夜下了大雪,唰唰唰的聲響直到了第二天。大年初一,睡到了下午1點才起來。

   扔在畫室裏的的色彩老師說不錯,但素描總是差了點味道。五彩斑斕或是黑白線條的推擠,紛紛擾擾的很是心煩。

   老媽說我19了,可怎麼算自己離18還差7個月。虛歲真是個謊報年齡的東西。

   KFC新出的套餐還是那麼難吃,但我搜集到了兩個玩偶。

   有同學嫌棄久石讓大師的音樂,擺脫,我想說久石讓大師的音樂和宮崎駿老師的動畫是我最喜歡的。千與千尋一直都是經典!

   看了康熙來了,有明星說宮崎駿的動畫很感人,這我哦承認啦。但請弄清楚,螢火蟲之墓是高畑勋老師的作品。宮崎駿只是有參加製作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.....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    未完待續o(∩_∩)o

        虎年快樂,萬事如意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jd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